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举办专题学习研讨读书班

2019-07-30 17:08:14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举办专题学习研讨读书班

深学深思细照笃行 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7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举办专题学习研讨读书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主持学习研讨并畅谈体会。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等内容,以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和“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作了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主题教育以来所学、所见、所思、所感,对照先进、寻找差距,认真检视、自我剖析,表示要进一步在深学深思、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王西冀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在坚定初心使命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章党规党纪,重点查摆“16个是否”,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强化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紧扣中心任务和职能职责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使调研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认真贯彻“抓检视问题到位”和“抓整改落实到位”的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主题教育成果的衡量标准,把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变成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的过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强化组织推动,在提高工作质效上下功夫。认真贯彻“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勇担职责的使命感,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