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慕仁副主席率调研组到钦州市调研

2019-07-26 08:59:00 作者:周丽虹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7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调研组到钦州市,就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创新履职、“两支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钦州市政协主席黄若萍以《创新履职实践 彰显新时代政协新作为》为题,向调研组作我市政协创新履职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灵山县檀圩镇政协委员联络站、钦南区水东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钦州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北部湾大学工作站以及部分委员企业等实地调研,了解钦州市政协委员联络站创建及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创新履职情况。在座谈会上,各县区政协以及来自自治区、市、县(区)三级政协委员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为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发言,刘慕仁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刘慕仁对钦州市各级政协创新履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一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精彩宣讲。刘慕仁强调,钦州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学透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问题、找差距,制定有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扎实工作,树立政协新形象,展现政协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李文杰主持座谈会。副市长李磊岩,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黄球、林雪梅、李云昌、陈福多,市政协秘书长黄光发出席会议或陪同调研。□周丽虹

 

图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在会上讲话。马振阳 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马振阳 摄

图为调研组在灵山县考察委员企业三科农商城。马振阳 摄

图为调研组在钦州港区水井坑社区委员联络站调研。马振阳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