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率队赴柳州市开展政协工作专题调研

2019-07-27 08:31: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抓好两支队伍建设 推进工作提质增效

磨长英率队赴柳州市开展政协工作专题调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了解市县政协工作情况,根据自治区政协党组的统一安排,7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率第七调研组到柳州市,就“进一步开展全区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市、县政协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市县政协及委员代表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走访部分委员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积极支招献策。

 

  调研组对柳州市政协及县区政协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柳州市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上总结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磨长英提出,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各项履职工作之中,不断建立完善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注重互动性协商,寓建言、支持、监督于协商之中,使协商议政的过程成为思想引领、释疑增信的过程,成为求同存异、聚同化异的过程,更加广泛有效地集众智、聚共识;着力抓好两支队伍建设,引导政协委员做好“委员作业”、常委交好履职报告,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大力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合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