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马庆生会见湖南赴广西考察团一行

2006-06-13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13 8:38:21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蒋秋)6月12日,自治区政协主席马庆生在南宁会见了以湖南省政协主席胡彪为团长的湖南赴广西考察团一行。

    马庆生首先代表自治区政协对胡彪一行到广西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西与湖南相邻,人们的生活习惯十分接近,两省(区)间的交流合作十分密切。政协素有“人才库”“智囊团”之称,汇聚了各行各业的能人和栋梁,希望湘桂两省区政协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互相学习、互相激励,加强合作,多为两省区政府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为实现“十一五”规划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胡彪代表湖南赴广西考察团一行对广西政协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次专程从湖南来广西,要对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市进行考察。12日已经考察了北海,经钦州回到南宁的路上看到了一派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他认为广西近年来发展很快,未来发展的后劲很足,潜力很大,相信广西的明天更加美好。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汉民,秘书长区品秋会见时在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