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7-23 08:05: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18日,自治区工商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和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自治区工商联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商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推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磨长英在工作报告中,重点总结了上半年全区各级工商联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我区“三大攻坚突破年”活动,围绕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围绕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群团改革工作部署、抓好工商联组织深化改革发展工作四个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对民营企业发展练好“内功”提出意见建议。她强调,下半年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商联工作;二是积极开展“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年”活动;三是继续深化“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四是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五是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聆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举办了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二期商会讲坛;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