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高考顺利结束 无重大事故和重大作弊现象发生

2006-06-09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9 10:20:57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寒 通讯员宋潇潇)  经过两天的紧张考试,6月8日下午5时过后,27万余名考生走出考场,广西普通高考圆满结束。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高考期间,广西考风考纪良好,两天来全区90个考区228个考点9110个考场的考试工作进展顺利,没有发生任何重大事故和重大作弊现象。

    这几天,广西部分地区遭遇强暴雨天气,各地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分别采取了强有力的应对措施,确保了全区高考的顺利进行:自治区、市、县领导都在高考一线靠前指挥。各市分管副市长都在考场现场办公,以便对突发事件进行及时处理;高考期间,广西招生考试院向市、县派出了270多名巡视员。所有巡视员都与广西招生考试院签订了责任状,明确高考巡视任务并承担起责任;各部门紧密配合,高效联动。北海供电局抢修组24小时在北海市招生办公室待命,遇到突发断电,及时抢修;防城港市遭遇全港停电,供电部门连夜抢修,最终保证了高考的顺利进行;高考前,广西招生考试院通过报纸、电台、电视台、广西新闻网等媒体广泛宣传招生考试的有关政策,增加了工作透明度,进一步推进了“阳光工程”制度化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