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梁超然率团到河池市考察

2006-06-08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8 17:03:56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河池讯  5月29日至6月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梁超然率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考察团一行15人,赴河池市考察文物的保护、利用和东巴凤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成果等情况。

    考察团认为,以“强县富民,告慰先烈”为主题的东巴凤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成果显著,河池市在历史文物和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开发、利用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梁超然指出,河池市文物资源和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潜力巨大,但应加大对文物资源和旅游资源整合的力度,打好刘三姐、长寿等品牌,突出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把零散的景点串联起来,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打破地域界限,拓展旅游合作领域,构建大旅游圈;把对文物资源与自然资源的开发、利用与保护结合起来,避免破坏性的开发、使用;加大宣传力度,凸现文物资源的旅游功能和教育功能,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翟北平)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