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地方志工作条例》座谈会

2006-06-08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8 9:20:48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尹华平)6月6日,学习贯彻国务院颁布的《地方志工作条例》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梁超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条例共22条,对地方志工作的内涵、组织领导、工作机构、编纂质量、审查验收、出版、管理、使用、著作权及奖励、处罚等,都作了具体规定,对实现依法修志,建立地方志工作的长效机制,保障地方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来自军事志、邮电志、政府志等5个单位的同志,在座谈会上交流了学习贯彻《条例》的具体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