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欲与“9+2”各方共同开拓东盟市场

2006-06-08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8 9:11:36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广西新闻网昆明6月7日讯(记者梁凯昌)今天下午,第三届“珠洽会”的联手开拓东南亚专场交流会在昆明举行,广西商务厅厅长刘树森在会上做了发言。他表示,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两廊一圈”、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深入实施,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

    刘树森表示,在泛珠三角区域联手走向东盟的过程中,广西应该在五个方面做出努力。一是倾全区之力打造中国-东盟博览会,搭建国际一流的合作平台;二是加快建设连接中国与东盟最便捷的国际大通道,为各省做好物流方面的服务;三是加快开拓东盟市场园区建设,为企业进入园区做好服务;四是加强口岸建设和服务,为各省货物通关提供便利化服务;五是加强与越南的交通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合作,为各省货物进入东盟提供交通运输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