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工作总结如何“秒”变期刊论文 一场精彩而务实的论文写作辅导课

2019-07-11 11:10: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工作总结如何“秒”变期刊论文

一场精彩而务实的论文写作辅导课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闻从业人员的写作技能技巧和论文撰写水平,7月9日,广西政协报社邀请《新闻潮》编辑部总编辑覃咏梅和广西广播电视台高级记者彭勇前来授课。

 

  覃咏梅是具有20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媒体人,现任《新闻潮》编辑部总编辑,兼任广西宪法研究会副会长、南宁市作家协会副主席,2018年被评为广西优秀期刊社长(主编)。

 

  彭勇是资深媒体专家,担任过广西广播电视台多个部门主任、总监,台专职编委,广西新闻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从业30多年,曾获得过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和多个广西新闻奖,广西广播电视系统首届十佳记者、第四届十佳导演。

 

  两位授课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分别作了《论文写作普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路径》《工作总结如何“秒”变期刊论文》的辅导,并与学员互动交流,解答学员的提问。广西政协报社、《文史春秋》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农超主持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精彩而务实的论文写作实战辅导,通过两位老师精心而专业的讲解,更加明晰了论文写作的思路和技巧。

 

  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广西政协报社、广西工人报社、广西法治日报社、南方科技报社、小博士报社、家庭医药杂志社的编辑记者,以及国有七坡林场干部职工等聆听讲座。□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