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中国-东盟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业 设11大类商品区

2006-06-08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8 8:59:04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荣军)6月6日,位于南宁市新民路与民主路交汇处的中国-东盟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业。这标志着来南宁参加博览会的东盟各国商品,今后有了一个长期展示交易的集中场所。

    据了解,该中心首期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商品展台2500个,按商品类别分设轻工工艺类、矿产化工类、电子电器类、农产品类等11个大类商品区,常年展示交易东盟及其他中外企业的主要商品尤其是大宗重要商品,打造永不落幕的商品交易会。

    当天,该中心还举办了第二届“亚洲东盟之光”广西九人“牵手东盟”书法精品展,展出了近百幅广西青壮实力派书法家的书法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