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第三届珠洽会暨昆交会开幕 广西首日引资金约43亿

2006-06-07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7 9:08:37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南国早报昆明讯(记者杨清)6月6日上午,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第三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暨2006年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来自泛珠区域11个省(区)的1000余名企业家在项目合约上签字。泛珠区域各省(区)集体签约的经贸合作项目共608个,协议总投资1322亿元。广西经贸代表团当天签约项目37个,总投资额43.11亿元,引进资金42.91亿元。

    与上届相比,广西本届签约项目有两个新特点:一是项目数量与引进资金有所增加,签约项目增加了8个,项目引进的资金增加了2.35亿元,增加了5.8%。二是签约项目质量有明显提高,除工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外,本届签约的项目在科技开发与合作、物流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