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有27万高考生今日赶考 全区共设考场达9110个

2006-06-07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7 9:08:04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当代生活报讯(记者李平)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今朝。今日上午,2006年全国普通高考正式开考,广西27万余人参加今年的高考,比2005年增加了2万多人,报考人数为历年之最。

    据了解,全区共设考区90个,考点228个,考场9110个。截至昨天下午,考务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全区各考点的布置和考场的编排工作已经完成,各考点的英语听力设备已进行多次测试,考生也于昨日下午实地看了考场。全区各市县关于高考试卷的保密工作也十分到位,将由专车专人从各保密室中领取密封好的试卷送往各考场。

    高考准备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宣传、公安、交管、保密、供电、环保、卫生防疫、工商、电信、通讯管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全力营造适宜考生考试的环境,高考所需的人员、经费、用电、用水、饮食都及时到位,全面保障了高考的顺利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