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2019-07-04 15:55: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6月28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第22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召开支部会议,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离退休党员围绕主题教育踊跃发言。大家由衷感叹,98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这98年,是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奋斗的98年;是为谋求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而努力的98年;是顺应时代潮流,根据客观形势变化,提出新理论、新路线、新方针、新政策,推动历史前进的98年;也是克服党内各种错误倾向和清除种种消极腐败现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98年。如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各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的生活。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当前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为根本指针,树立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思想建党,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烙印在思想深处,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时刻都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还学习了有关文件,通报了有关情况。□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