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民族工作联席会议在南宁召开

2006-06-06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8-7 17:56:08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来源:  
【字体:

    南宁讯  为互通情况,交流经验,加强联系,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区民族工作新发展,6月2日,自治区人大民族工作委员会、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在南宁召开民族工作联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为,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对促进民族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可以及时交流、研究民族工作的重大问题,从而提高民族工作的水平,促进民族工作的新发展。对于今后联席会议的议事内容,大家达成了共识:一是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族工作的有关精神;二是及时地互相交流、通报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研究民族工作重大问题及其对策;三是对事关全局的重大民族工作联合进行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建议;四是联合督促检查各地、各部门对民族工作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总结推广各地开展民族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决策提供参考。(覃凤珍)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