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交通厅办理政协提案重实效 登门向委员做解释工作

2006-06-06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6 10:56:38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广西政协报南宁讯(记者 黄和芳)  5月24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委员、北海市政协副主席顾乃峰迎来了自治区交通厅和自治区航务局的3位“客人”,他们是为提案的办理专门登门向他做解释工作的。

    在政协提案办理过程中,自治区交通厅始终把办复质量放在第一位,主动与委员联系,通过与委员交流协商,积极解决委员在提案中提出的各种问题。对于一些涉及面广、情况比较复杂的提案,自治区交通厅根据当前的政策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向委员作出说明。

    在今年1月召开的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顾乃峰委员提出了《关于保障北海至越南下龙湾海上国际航线正常运营的建议》,自治区交通厅经过调查研究后于4月20日作出了答复。顾乃峰委员收到答复后,对答复中提到的有关政策不是很理解。为此,5月24日上午,承办该提案的自治区交通厅综合处和自治区航务局的负责人专程到北海市登门拜访了顾乃峰委员,向他详细介绍了区交通厅的管理职能和我国交通管理体制,以及“十一五”广西海运发展思路和措施等情况。

    顾乃峰委员对交通厅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亲自登门向委员做解释工作的做法表示满意。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