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正东副主席率视察团到贺州市视察《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

2019-06-29 08:31:00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6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率视察团到贺州市,结合专题协商会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性视察并分别召开有关座谈会。贺州市政协主席陆海平出席有关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凤军,副市长陈翼明,市政协副主席周国全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贺州市人民医院、金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和医药有限责任公司、钟山县中医院、钟山县人民医院、黄姚镇中心卫生院、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各医疗机构药品管控、人员配备情况,各企业药品生产、批发配送经营、药品监管等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

 

  在26日召开的情况介绍会上,陈翼明汇报了贺州市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情况,视察团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28日上午召开视察情况反馈会上,刘正东对贺州市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药品管理工作,全面实施《药品管理法》,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贺州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体制改革,完善行政治理体系,加大监管力度,健全药品安全综合协调机制,提高信息化监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和药品监管法制宣传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助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图为自治区视察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情况介绍会

图为自治区视察团在贺州市人民医院视察

图为自治区视察团在金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视察

图为自治区视察团在钟山县中医院视察

图为自治区视察团在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视察

图为自治区视察团召开视察情况反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