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9 15:54:00 作者:谭 冬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6月1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第19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到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古岳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为政协工作贡献余热”主题宣传活动。

 

  古岳坡在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整洁美丽的村容村貌得到离退休党员的充分肯定,认为古岳坡的党员、干部和父老乡亲有新眼光、新思想、新行动,经过努力把贫穷的乡村建设成了示范村、文化村、旅游村,让“美丽乡村”在这里从蓝图变成现实。大家表示,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为我区政协事业增添新的光彩,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古岳坡依托“古笛故里”打造文创艺术村,先后有摄影、音乐、绘画等领域的多名艺术家和多家文艺创意企业入驻。当天的活动中,第19党支部带领民间艺术团红梅艺术团,为当地村民和艺术家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热烈欢迎。□谭 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