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2019年全国地方政协报(刊)社联系会在四川广安举行

2019-06-29 15:52:00 作者: 陶思禄 黄西华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019年全国地方政协报(刊)社联系会在四川广安举行

推动政协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6月24日至26日,由四川政协报社与广安市政协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地方政协报(刊)社联系会暨“走进小平故里”采访采风活动在四川省广安市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的18家政协报(刊)社负责人、记者编辑齐聚广安,采访报道广安改革发展成果,学习研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共同推动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保华向参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开展之际,全国地方政协报(刊)社联系会暨“走进小平故里”采访采风活动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广安召开很有意义,希望各地方政协报(刊)社以此次联系会为契机,积极开展制度化、常态化的务实合作、学习交流,合力打造共享的传播平台,相互借力、共同发声,不断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与会的各地方政协报(刊)社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各地区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开拓办报思路,创新管理体制,不断扩大政协新闻报道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记者编辑走进邓小平故里、华蓥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采风,参加邻水县旅游扶贫工作新闻发布会,并进行实地采访。□记者 陶思禄 黄西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