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路路小心”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06-06-05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5 11:45:24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由香港周凯旋基金会捐助,区政协办公厅、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广西交通台联合主办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路路小心”系列活动启动以来,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着广大听众。

    2月下旬“路路小心”系列活动第一个项目——百万听众《道路交通安全法》短信大赛启动,主办方对短信大赛进行出题。从3月1日开始,广西交通台每天在《加油好心情》、《边走边听》、《欢乐正前方》上午版、《八桂路路通》、《阳光之旅》上午版、《边走边唱》、《车友俱乐部》、《开心TAXI》等8档节目各播出一道与《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交通安全知识相关内容的问答题,听众通过手机短信参与答题。活动期间,每天通过广西交通台的短信平台,在参与答题的听众中随机抽出10名幸运听众,每一位幸运听众获得1份50元的现金奖励,答对的听众将有机会参加8月底的《道路交通安全法》问答擂台赛。

    为了更好地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身安全,广西交通台不仅采访了区政协办公厅、区公安厅交警总队的领导,还采访了部分参与答题的听众朋友,通过他们的亲身感受,加大活动的宣传,扩大活动的影响。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