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章崇任出席2006年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06-06-05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6-5 11:41:58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广西政协网(韦珺妍 黄东莲)2006年5月31日,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市民族广场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章崇任出席。自治区及南宁市有关部门领导、企事业单位职工、武警官兵、学生等20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第5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安全发展,国泰民安”。为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今年3月中央政治局第30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温家宝总理今年1月在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从6月1日起至6月30日在全区组织集中性的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