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06-15 11:29: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4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主持。

 

  会议部署《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方案》,研究有关事项。

 

  王西冀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坚决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王西冀要求,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协党组要求,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等,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教育效果、工作效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更加地热闹起来、繁忙起来、紧张起来,精心统筹谋划、加强综合协调、保持上下联通,把各个活动想深想实想细,确保每个环节的工作都能落地生根、扎实有效,想尽办法把政协的好做法、好特色、好成效及时地宣传好、总结好、巩固好。□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