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我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全国政协表彰

2019-06-14 08:26:59 作者:蒋秋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记者从6月13日召开的全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上获悉,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以来,我区各级政协组织充分发挥优势,把事关全国、广西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作为议政建言重点,提出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成效。自治区政协向全国政协编辑报送的《推进中国-东盟海上旅游合作的建议》获全国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表彰。

 

  自治区政协着力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打造精品社情民意信息,注重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与党委政府的大政方针“合拍对路”,围绕助推西部陆海新通道、边境地区经济发展等报送了一批有份量、有影响的信息,供自治区党政领导决策参考。

 

  据悉,一年多来,自治区政协共征集社情民意信息900多篇,有12期信息分别得到自治区党政领导批示。去年我区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在全国政协采用率为11%,排省级政协第7位。 ■ 蒋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