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公务员艺术素养提升专题音乐会在邕举行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文学等出席

2006-05-30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5-30 10:06:57
IP地址:221.7.197.225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唐群峰)5月27日晚,广西民族艺术宫内灯光柔和,音乐飘扬。数百名听众静静地聆听着美国“奥瑞冈”钢琴三重奏团带来的高雅纯正的古典音乐。广西公务员艺术素养提升专题音乐会正在这里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文学等出席了音乐会。

    “奥瑞冈”钢琴三重奏团由美国著名钢琴家柯恩、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罗斯林、著名美籍华裔大提琴演奏家吴和坤三位杰出的独奏家组成。当晚演奏的曲目既有贝多芬等西方古典音乐大师的作品,也有一些中国名曲。据悉,音乐会上专用的钢琴是一台价值达130万元人民币的世界顶级品牌钢琴——“鲍德温”钢琴。

    此次音乐会由广西经济对外交流中心和上海音乐学院国际钢琴艺术中心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艺术熏陶,从文化艺术层面完善公务员队伍多元化知识体系,全面提高公务员鉴赏能力、创新能力和自我修养,加强我区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