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南宁福州商会“长”得快 会员企业总投资过百亿

2006-05-30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5-30 9:02:56
IP地址:221.7.197.225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海波)记者从5月28日召开的南宁市福州商会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获悉,目前商会会员企业在南宁的总投资超过100亿元,投资范围涉及房地产、医药、教育、酒店、旅游等数十个行业。

    据了解,2002年9月成立的南宁市福州商会,是在桂成立的首家异地商会。不断“长”大的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闽桂两地的经贸交流和合作,据南宁市统计局统计,2004年,外来投资实际到位资金约120亿元,其中来自闽商的投资48亿元。

    2005年7月,商会还为南宁市政府邀请福建企业家来南宁参观考察,促成项目签约达9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