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彭晓春率队在百色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9-05-21 10:51:52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彭晓春率队在百色市开展专题调研时提出

强化提升履职能力 高质量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根据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部署,5月1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率队在百色市,就“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期间,彭晓春先后到百色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和田阳县政协,看望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代表;走访2家委员企业,了解委员履职和企业发展情况;主持召开百色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和三级政协委员代表专题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彭晓春对百色市各级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党委、政府工作全局中谋划和推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助推脱贫攻坚”“双联双创”“创一流机关、建五有政协”等系列活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彭晓春提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一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建设,以新思想凝聚新共识;二是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管党治党新机制;三是加强和改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加快走出具有政协特色的党建新路子;四是加强和改进履职工作,高质量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五是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气象。□黄富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组到田阳县政协看望政协机关干部

图为调研组到广西福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田阳县恒茂集团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