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科博会广西签约9.77亿元 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等领域

2006-05-26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5-26 10:02:37
IP地址:221.7.197.225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Maxthon; .NET CLR 1.0.3705; .NET CLR 1.1.4322; Media Center PC 4.0)   来源:  
【字体:

    南国早报北京讯(记者陆月玲)经过前期的配对联系以及近几日的交流洽谈,广西代表团在第九届北京科博会上取得丰硕成果。在5月24日下午举行的广西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广西代表团共进行了41个项目的签约,签约金额达9.77亿元。

    带着寻找技术、寻找智力的目的,北京科博会期间,广西代表团积极参加科博会的各项活动,带着企业和项目到北京的高校及科研院所寻求合作、引进技术和人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签约合作的41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资源开发、生物技术、物流、农业等领域。其中,合同项目是10项,金额1.55亿元;协议项目24项,金额6.29亿元;意向项目7个,金额1.93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