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张文学昨日会见香港客商

2006-05-08 00:00:00 作者:真实姓名:wjy
提交时间:2006-5-8 17:19:57
IP地址:222.216.6.96
机器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0; Maxthon)   来源:  
【字体:

    广西日报桂林讯(记者王贞桐)5月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文学在桂林榕湖饭店,亲切会见前来参加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工的香港嘉里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郭孔丞、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叶龙蜚等一行,希望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多方面的合作。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集团是亚洲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为世界最佳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是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的品牌,现在法国、英国、美国等12个国家和中国拥有47家豪华酒店和度假村。目前,该公司在我区的南宁、北海、防城港等市投资有多个工业和旅游业等项目。

    张文学在会见中感谢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对我区建设的热心和支持,还介绍了近年来广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情况。他说,近几年通过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进一步加强了广西与东盟各国和香港、澳门的联系,促进了广西社会经济的发展。他希望桂林密切配合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建设,为这个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如期建成这个桂林和广西最豪华之一的五星级大酒店。

    郭孔丞、叶龙蜚在讲话中表示,将全力把桂林这个香格里拉大酒店建设好、经营好,为提升桂林旅游酒店服务水准做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