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2018-12-27 15:11: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2月25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广西规划馆,参观“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20世纪50年代的老照片、20世纪60年代柳州生产的拖拉机,以及近两年研制生产出的玉柴国六发动机、柳州宝骏E200新能源汽车……近千幅精彩的图片以及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品、一组组逼真的主题景观、一个个翔实的历史数据、一个个岁月峥嵘和沧桑巨变背后的故事,让大家深受震撼、倍感自豪。 口 覃文宇
 
 
 
      “一甲子如歌岁月,六十载春华秋实。看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自己既是鼓舞更是鞭策!”参观活动中,同志们认真听、仔细看、深入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把机关建设成为团结之家、民主之家、和谐之家、文明之家、委员之家,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