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聚焦提质增效

2018-12-08 18:50: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立足新时代 谋划新举措 展现新作为
自治区政协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聚焦提质增效
 
  12月6日,自治区政协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研究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自治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对策新举措。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以及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会议认为,本届政协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的要求,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开局,以“提质增效”为主攻方向,以“五要六新”为工作总要求,以“一线”精气神,边学习、边探索、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开局良好、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体现在思想引领有深度,政协党建有高度,建言献策有力度,工作创新有亮度,凝心聚力有广度。
 
  会议指出,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拓宽了我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空间,当前要对标对表、对绩对效、对职对责,再进一步深入总结,突出重点来提质履职,注重提高绩效,提高显示度,强化创新出特色,在保障方面多下功夫,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拓宽视野谋划明年工作。要认真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牢牢把握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对照全国政协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按照“五要六新”工作总要求,加强党的领导,聚焦提质增效,精心谋划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区政协工作的新举措,展现新作为。 □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