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

2018-12-08 16:46:00  
【字体:

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
蓝天立主持
 
  12月7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工作方案、自治区政协委员调整界别名单、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2019年迎新年茶话会方案、自治区政协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实施办法、十二届自治区政协文史资料征编出版计划;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有关材料。会议建议,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20日在南宁召开,并将提请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
 
  蓝天立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议题,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新任务,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应有的政治责任。他强调,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是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召开之前的一次重要会议,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又要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相关材料,要高度重视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取得实效。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  ■ 龚文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