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马飚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赴贺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2018-12-12 16:30:50  
【字体:

  12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马飚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赴贺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这是马飚在八步区贺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慰问搬迁脱贫户祝有禄一家。新华社记者 周 华/摄
 
  本报贺州讯 (新华社记者/伍岳 广西日报记者/赵超)12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马飚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赴贺州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转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美好祝福。
 
  马飚一行来到贺州市幼儿园,与幼儿园师生亲切交谈。他说,希望幼儿园承担育人责任,教师们明确岗位职责,服务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随后,马飚视察了八步区贺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他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拔穷根之举,要真正做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在搬迁脱贫户祝有禄家中,马飚祝愿全家老少早日过上全面小康的幸福生活。在正丰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马飚强调企业要以股份制形式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马飚会见了贺州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出席贺州市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他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贺州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一定能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秦如培、黄道伟陪同。 ■ 新华社记者/伍岳 广西日报记者/赵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