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

2018-12-06 10:42:51  
【字体:

  12月4日,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2018年度工作报告,审议2019年度工作要点。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补选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西冀兼任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
 
  王西冀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人民政协理论是一门大学问。人民政协理论是以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以我国民主政治建设、人民政协的实践为基础的科学理论体系,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大有作为,要坚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创新,从理论、制度、实践层面回答好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提出的“三个如何”的时代之问,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王西冀指出,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是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客观需要。我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需要大力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理论宣传,深化理论研究,加强理论总结,做好理论成果转化应用,推动理论创新发展,为推进新时代我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在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开展学习讨论。□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