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蓝天立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党员和先进模范

2018-12-01 15:34:00  
【字体:

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贵港老党员李祝富家中慰问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11月29日、30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先后前往贵港、南宁等地走访慰问陈辉光、李祝富、邓先等老同志、老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家班子,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蓝天立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与他们一起回忆革命建设年代的峥嵘岁月,并介绍全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成果,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蓝天立表示,老同志、老党员和先进模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广西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全区上下正为结合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献礼。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先进模范继续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治区各项工作,为富民兴桂事业凝心聚力,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老同志、老党员和先进模范代表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尽己所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走访慰问。 □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