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动员会

2018-11-29 10:31:44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动员会
就筹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和十二届二次会议进行工作部署
 
  11月28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动员会,就筹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和十二届二次会议进行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周密安排,确保两个会议开出成效、开出水平。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在会上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和明年初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是自治区政协机关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对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自治区政协机关建设的一次政治体检、能力测试和年终考核。会议拿出什么样的安排、开出什么样的效果、展示什么样的形象,需要机关上下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创新探索、抓好落实,切实通过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实现早落实、早见效、早出彩。
 
  会议强调,自治区政协领导对开好这两个会议高度重视,蓝天立主席多次听取会议筹备情况汇报,提出明确要求。政协机关各处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两个会议的特殊性和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自觉把办好这两个会议作为检验机关建设的一次阶段性“总考试”,下足功夫做准备,多想办法求突破,确保实现有所创新、有所提升、有所发展。围绕提质增效新要求,把两个会议开出高标准、高品质、高效能的水平来,认真管控好风险点、连接点、关键点,切实树立良好文风、作风、会风,展现十二届政协的新形象。 □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