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举行第43期“同心”讲座

2018-10-23 10:25:00 作者: 龚文颖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举行第43期“同心”讲座
蓝天立出席
 
  10月22日,自治区政协第43期“同心”讲座在南宁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应邀作《当前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专题讲座。
 
  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副主席黄道伟、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出席。
 
  周汉民以一系列数据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述,引起了台下听众的浓厚兴趣。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对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分析。
 
  来自政协系统、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0多位听众聆听了讲座。听众们表示,讲座既回顾了历史,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又剖析了当前中美关系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解决的基本原则、路径,阐述了新时代我们的新使命、新任务,报告论点鲜明,数据翔实,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 龚文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