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慕仁率队开展走访服务委员活动

2018-10-23 15:30: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刘慕仁率队开展走访服务委员活动

推进垃圾分类处理 参与建设“美丽广西”

 

  10月1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队到政协委员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期间,刘慕仁一行深入广西停一停投资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与委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运营、产品销售、发展前景等情况,并针对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为更好发挥党员委员作用,今年以来,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按照“党员共管、问题共解、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原则,积极开展党员委员报到工作,建立党员委员到专委会党支部报到长效机制,要求每位党员委员联系一名专委会党外委员,共同开展活动。此次活动中,党员委员刘东方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党员委员职责,积极与党外委员丁文博结成帮扶对子,为委员企业员工作了题为《全民动手 全力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专题辅导,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常识,增强生活垃圾分类环保意识。

 

  刘慕仁作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工作,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他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美丽广西”建设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企业员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发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投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