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慕仁:全力推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2018-10-20 14:50: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刘慕仁在南宁开展重大项目建设专项督查

全力推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10月1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队到南宁市,就联系推进的自治区重大项目南宁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期间,督查组一行深入工地现场,与工程建设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项目企业及项目牵头和配合单位汇报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刘慕仁对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南宁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宁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项目优势突出,项目规划科学合理,项目的建设与投产可以加速广西经济发展。南宁市要继续强化项目推进机制,进一步加强服务,及时了解需求,切切实实做好与企业的业务对接,促使项目企业尽快建成投产;区直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发挥各自优势,抓紧协商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企业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助力广西经济发展。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