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 确保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2018-10-09 19:57:26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磨长英赴河池协调推进重大项目时提出
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  确保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9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率队到河池市,协调推进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重大项目建设。
 
       期间,磨长英主持召开第五次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项目建设推进会,总结第四次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项目建设推进会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新奥集团以及天峨县、东兰县、巴马瑶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分别汇报了落实第四次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项目建设推进会情况;河池市相关部门现场回应了新奥集团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协商解决。
 
       在听取各方发言后,磨长英对市、县及相关部门认真落实第四次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前项目建设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她提出,各方要围绕项目推进这个目标,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统筹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推进项目建设上来,着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改善,切实做好跟踪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相关投资项目尽快落地;要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和对接,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把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尽快理顺,尽快解决。如果存在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汇报,确保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重大项目快速推进、如期建成。
 
       据悉,红水河健康养生之旅项目以河池红水河航线为主线,串联打造国际旅游区、风情小镇等多个度假休闲养生高端旅游产品,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一期计划投资42亿元。2018年计划实施4个大项目9个子项目,至目前已完成投资4020万元。
 
       推进会结束后,磨长英还前往天峨县进行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深入该县六排镇令当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资金、管理、技术优势,与贫困户建立更加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通过土地入股、劳力入股等多种形式,让贫困群众真正获得收益。□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