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李康到柳州开展宣讲辅导

2018-09-17 16:42:34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明确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李康到柳州开展宣讲辅导
 
       9月1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应邀到柳州,以“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和新作为”为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作专题辅导。
 
       李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神要义、如何承担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的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李康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含的历史方位、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发展方式、总体布局、战略布局等主要内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新形势下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专业知识,提高履职建言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自身修养,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据了解,按照全国政协和自治区政协的部署要求,柳州市政协以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举办一次专题辅导、召开一次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一次专题理论研讨会等“七个一”活动为抓手,在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此次邀请李康副主席到柳州作主题宣讲辅导,就是按照“七个一”活动安排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李理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