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北京企业家赴我区考察

2018-09-06 10:08:3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8月28日,北京企业家考察团招商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并讲话。
   
       徐绍川指出,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先后召开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区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出台了《关于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和《广西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等系列配套文件,为广西实施工业强桂战略,打造国际化、法治化、规范化的营商环境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希望北京企业家多到广西考察,抓住广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等商机,加强交流合作,助推广西高质量发展。
   
       北京企业家考察团由北京帝恒集团、中投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新高教集团以及中国企业报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等18家企业有关负责人组成。考察团考察了南宁市高新区等地,并根据各自关注的项目与我区有关部门和市县进行对接洽谈。□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