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2018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

2018-08-26 15:14: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8月25日,2018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106名优秀贫困学子共获63.6万元资助。
 
       据悉,本次助学活动由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集团主办,《广西政协报》《南宁晚报》协办,自7月3日开始,至8月10日截止报名。经过实地走访和严格筛选,最终选定106名优秀贫困学子给予资助,每人资助6000元。
 
       自2007年以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与盛天集团携手并进,走过了十二个年头。十二年来,助学足迹遍布广西,一些受助同学已走出校园,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从事不同工作,他们以盛天集团为榜样,尽己所能地帮助他人,传播爱心。据统计,从2007年至今,盛天集团先后向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赠助学款2210万元,共资助学生2880人次,培训乡村教师1699人,捐赠爱心书屋49所,帮助14所学校改善办学条件等。
 
       盛天集团董事长、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副理事长林炳东表示,盛天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绝不能让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宗旨,继续帮助贫困学子实现人生目标,希望受助学生们坚定信心,逐梦前行,发奋读书,不断攻坚克难,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