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蓝天立会见越南客人

2018-08-24 09:34:17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8月23日,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越南谅山省祖国阵线委员会主席农氏琳一行。
 
       蓝天立首先介绍了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及广西政协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越两国共同致力于推动传统友好关系发展,高层领导人来往频繁,广西与越南各省市也经常开展各种形式、各种层次交流。广西政协一直高度重视加强与谅山省祖国阵线的交流,希望通过双方的人员往来,加强彼此联系与沟通,巩固与谅山的传统友谊,共同为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巩固发展中越友好关系作出积极努力。
 
       农氏琳说,越南谅山省祖国阵线委员会愿加强与广西政协的友好合作,深化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和民间交流发挥积极作用。□覃文宇  
 
 
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越南谅山省祖国阵线委员会主席农氏琳        广西政协报记者/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