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分办调整会

2017-02-20 00:00: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陶思禄)2月14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分办调整会,就分办意见有调整的提案进行面对面沟通协商。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大会提案546件,会后收到提案35件,经审查立案482件。立案提案已通过网络平台交办给各承办单位,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提案认领和办理工作。

    会议提出,提案办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承办单位要把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分管领导,确定办公室或相应业务处室为本单位提案办理工作的主管处室,责任落实到人,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按质按时做好提案答复,对一些办理难度较大、不能如期办复的提案,应在办理期限内向提案者说明,同时函告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各承办单位要把与提案者的沟通协商作为提案办理工作的必经环节,在提案办理过程中采取走访、调研、座谈、电话联系等方式,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促进提案办理落到实处。

    承办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的102个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