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河池市政协组织开展迎春主题活动

2017-02-17 00:00:00 作者:莫晓靖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河池讯 2月11日,河池市政协联合河池市、宜州市工商联,组织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到宜州市安马乡古育村开展迎春“精准帮扶连心日”主题活动,给父老乡亲拜晚年,进行爱心捐赠,让群众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情关怀,真正感受到委员企业家的真情实意。

    在迎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河池市工商联、河池市女商会、宜州市桑蚕循环办公室,以及河池市龙江二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宜州市新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向安马乡古育村捐赠核桃产业发展资金和树苗、复合肥等生产物资,向古育小学师生捐赠学习、生活用品一批,并开展送文艺演出、送健康义诊、送发展项目、送励志培训、送关怀安慰、送扶贫物资“六下乡”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当天,河池市政协、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委员企业家代表还入户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35户2016年脱贫户发放了宜州市以奖代补脱贫摘帽奖金。

    参加活动的河池市政协有关负责人指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开展“精准帮扶连心日”活动,是积极开展“助一村、帮一户、献一策”主题帮扶活动的有效举措,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秉承“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原则,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河池脱贫攻坚主战场,为河池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