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民主党派工商联举行元宵联谊晚会

2017-02-16 00:00: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陶思禄)2月10日晚,广西政协同心会堂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及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在这里举行2017年元宵节联谊晚会,用欢乐的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用优美的舞姿憧憬更加美好的未来。

    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道伟、李康、彭钊、李彬、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等领导与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及自治区工商联机关的干部职工一道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庆贺佳节。

    联谊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威武雄壮的歌声、热烈激进的节奏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如火的热情。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舞蹈、小品、粤曲、女声对唱、独唱、军体拳表演……晚会的所有节目都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及自治区工商联机关的干部职工自排自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过去的一年,广西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决打赢农村全面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空店模式”就是广西通过不断摸索创新,走出来的一条特色精准扶贫创新之路,小品《空店》以此为主题,为观众描绘广西精准扶贫新篇章;“中国梦”是民族的梦,凝聚了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寄托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美好愿景,书法家们现场泼墨,展示了主题为《共筑中国梦》的书法表演,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独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以清新悠扬的旋律和深沉执着的抒情赢得了阵阵掌声;由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表演的歌伴舞《相亲相爱》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及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相亲相爱的融洽氛围。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共同举办元宵节联谊晚会这个平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昂扬奋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崭新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陈际瓦等出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