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8-08-14 15:03: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不断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
全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8月7日,全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港市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履职水平,推进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工作经验交流会主题鲜明、交流深入、成效明显,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完善思路、共同提高的目的。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带着问题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明确工作重点,校准努力方向,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履职的实效,以履职的实效检验学习的成果,推动专委会工作创新发展。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增强做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认识专委会在政协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质量,在提高调研质量、发挥委员作用、加强专委会党的建设和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下功夫,着力培养政协“一线”意识和委员“作业”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贵港、南宁等6个市政协就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作经验交流。□李华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