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率队到崇左调研

2018-08-07 09:58: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磨长英率队到崇左调研时提出
立足新时代直面新问题  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
 
       8月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率队到崇左市,就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到崇左市政协机关,实地察看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专题听取崇左市政协党组和所辖部分县(市)政协党组关于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汇报,并深入扶绥县政协机关与企业党支部联建点——炎鑫公司党支部,详细了解政协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磨长英对崇左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县两级政协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于政协工作各方面,把党建着力点放到推动政协履职、关注民生、服务发展上,积累了不少好经验。
 
       磨长英提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基本前提,是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敢于立足新时代,直面新问题,在实践中探索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完善,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自我革命和实践探索,确保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广西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