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机关军转干部职工座谈会

2018-08-02 11:34:26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机关军转干部职工座谈会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同心会堂多功能厅里军歌嘹亮、喜气洋洋,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机关军转干部职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座谈会在这里举行,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重温火热的军营生活,展望政协事业的美好前景。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今日中国军队2018》纪录短片;4名机关军转干部职工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围绕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体会。
 
  王西冀代表办公厅向军转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91年前,随着南昌起义一声枪响,宣告新型的人民军队诞生。从此,中国革命的历史掀开了新的一页。91年来,这支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出了巨大贡献。这支军队如今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而努力奋斗。
 
  王西冀指出,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关心转业退伍军人成长成才。军转干部职工给机关带来了新气象、新作风、新风貌、新业绩,绝大部分担负着重要的职务,完成了重要的工作任务,成为政协事业和办公厅工作的业务骨干,为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军转干部职工继续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紧扣“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围绕新一届政协提出的“五要六新”工作总体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扎实推进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政协机关建设,为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