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员委员座谈会 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07-27 08:35:06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蓝天立在自治区政协党员委员座谈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月26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员委员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党员委员对政协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医卫、青联、新闻出版、经济、中共、科技、文艺、教育、妇联等界别的11位党员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实践,分别作了发言。
 
       蓝天立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和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他要求,要围绕怎样健全和完善政协党组织、如何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如何发挥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作用、政协党建怎么体现政协特色等方面进行思考,把这个作业做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党建工作中,探索出更多政协党建工作的新鲜经验和成功做法,切实发挥我区各级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蓝天立强调,党员委员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带头维护核心,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以及各界别党员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龚文颖
 
 
×